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媒体刚刚曝光,美国竟然与头号死敌恐怖主义的基地组织联手了

已有 1474 次阅读 2018-8-16 16:09 |个人分类:哲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媒体刚刚曝光,美国竟然与头号死敌恐怖主义的基地组织联手了

 

【导读】8月13日参考消息援引美联社消息称,就在911事件迎来17周年之际,美国竟然跟昔日仇人——恐怖主义的基地组织联手,对付伊朗支持的胡塞武装。

 

2018-08-16 07:31:04  来源:搜狐军事

 

 

报道称,美国自掏腰包为基地组织装备武器,并招收基地组织成员加入沙特联军。

此外,美国对基地组织半岛分支的车队“视而不见”,甚至停止空中打击。

此前沙特联军口口声声表示,已经将也门的基地组织击溃了,削弱了他们的战斗力。

更讽刺的是,美国国防部网站还经常更新美军打击也门境内基地组织的消息。

  该消息一出,舆论哗然,美国怎么跟仇人联手了?简直不可思议。要知道,基地组织一向与美国势不两立。

事实上,双方曾经有过一段甜蜜期。

冷战期间,为了对抗前苏联,美国看中了基地组织的战斗力,私下向其援助大量资金和武器。

  得到美军支援后,基地组织可谓兵强马壮,信心大增。冷战结束后,基地组织不断壮大,跟美国来往频繁。

随着海湾战争爆发,美军进驻沙特后,双方撕破了脸。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认为,沙特引狼入室,给伊斯兰世界带来了灾难。

就在双方敌视中,发生了震惊世人的911事件。

2011年9月11日,美国纽约世贸中心双子大厦被两架飞机撞毁,造成3000多人死亡,数亿美元损失。

  17年后的今天,5400多人患癌症,很多人还需要接受心理治疗才能正常生活,可以说美国老百姓跟基地组织有不共戴天之仇。

  虽然美国以911为由发动了阿富汗战争,最终将本·拉登击毙,但并不能消除美国民众的心理阴影。

  此后多年,美国一直对全球各地的基地组织成员围追堵截,大有一副除恶务尽的意味。

  可惜基地组织就像打不死的小强一样,仍然时不时发布一些反美言论。

如今为了对付胡塞武装,美国竟然跟基地组织沆瀣一气。基地组织背后竟有美国的支持,这还怎么可能被除尽呢?

美国政府为了自己的政治目的,居然可以对仇人放下武器,完全不顾民众情绪,真是让人无话可说。

  由此看来,美国打击一个组织不是因为他制造恐怖活动,而是因为他威胁到了美国利益;美国不打击该组织,是因为他还有利用价值。不管是不是恐怖分子,美国打不打击只是为了服从地缘战略。

  对于基地组织来说,接受美国的暗中支持,也是一个东山再起的好机会。他们可以借助也门战局和美国支持不断壮大实力。

  恐怖主义,是全世界的敌人,美国如此利用基地组织,无异于养虎为患,不仅为自己埋下了地雷,也为全人类的和平种下了隐患,难道这就是特朗普的“美国优先”吗?可以为了霸权主义,置全世界人民的利益于不顾?

  对于如此行为,只有一句话奉送:多行不义必自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29538.html

上一篇:女天文学家维拉•鲁宾是首先得出存在“暗物质”错误的
下一篇:清华大学藏有一国宝来自战国中后期 还因此破解了5个历史秘密
收藏 IP: 123.114.4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