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女天文学家维拉•鲁宾是首先得出存在“暗物质”错误的

已有 2186 次阅读 2018-8-16 10:32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女天文学家维拉·鲁宾是首先得出存在“暗物质”错误的

 

     通常的都卜勒效应仅适用于惯性的牵引运动,而各星系的牵引运动都远非惯性的,实际上,所谓宇宙膨胀就是根本错误的。
  
至于,所谓背景辐射,很可能是宇宙间(包括太阳系)广泛存在着大量的黑洞中,在一定条件下产生的强辐射光子,虽经引力的作用而能量衰减后,仍以一定的很低频率逃出其事界之外,而能被观测到的辐射。
   
因此, 所谓:宇宙大爆炸宇宙加速膨胀宇宙质量巨大缺失暗能量,等都是由错误的红移量公式导出错误的星体相对运动速度并按错误的星体相对运动速度计算引力中心的质量,而得出的诸多错误结果。
   
这些严重错误,按创建非惯性牵引运动系(相应的变换就是由牵引运动位置矢各方向余弦组成的正交归一矩阵表达)的正确公式,就已能,也才能,全面地得到具体纠正、解决。
      
除了黑洞,因局地密度的大质量使最大能量的可见光也不能逃出其相应的视界,而可称为暗物质而外,根本没有任何暗物质、暗能量!

   女天文学家维拉·鲁宾正是首先按仅适用于惯性的牵引运动的都卜勒效应,计算各星系的相应牵引运动速度,而得出存在“暗物质”错误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29481.html

上一篇:建议:嫦娥4号补充探测放射虫及其对月球地层结构发展的研究
下一篇:媒体刚刚曝光,美国竟然与头号死敌恐怖主义的基地组织联手了
收藏 IP: 125.34.54.*| 热度|

2 李剑超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