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中国歼11拦截!美P-8A反潜机曝任务视频

已有 1411 次阅读 2018-8-3 09:25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中国歼11拦截!美P-8A反潜机曝任务视频

P-8A由美国波音公司基于波音737系列客机改进而来,主要用于取代服役多年的P-3C反潜机。

P-8A在波音737-800型的机身上,加装了737-900型的主翼,动力系统则沿用2CFM56-7B27A涡扇发动机。

由于是由现役的民航客机改进而来,P-8A在研发阶段能够严格控制成本,以较高的经济性获得了美海军的青睐。

近日,驻扎在日本冲绳嘉手纳基地的美海军P-8A“海神”反潜巡逻机中队,罕见公布了其2017-2018年的任务视频。VP-5反潜巡逻中队,绰号“疯狂狐狸”,主要在西太地区执行作战任务。本图集就此为您简析。

近日,驻扎在日本冲绳嘉手纳基地的美海军P-8A“海神”反潜巡逻机中队,罕见公布了其2017-2018年的任务视频。

VP-5反潜巡逻中队,绰号“疯狂狐狸”,主要在西太地区执行作战任务。

本图集就此为您简析。

2018-08-02 08:50 参考军事

请见附件(原文,图):

中国歼11拦截!美P-8A反潜机曝任务视频(原文,图).docx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27327.html

上一篇:全歼美军,胡赛武装此举更是震惊全球!
下一篇:中国有力有节理性克制反制特朗普必自食其果的最新贸易战威胁
收藏 IP: 111.196.7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