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最新测得的“哈勃常数值”只能是根本错误的结果

已有 1725 次阅读 2018-7-17 10:47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最新测得的“哈勃常数值”只能是根本错误的结果

 

新一期美国《天体物理学杂志》发表论文说:最新测得的哈勃常数值为73.5公里/(秒·百万秒差距),即一个星系与地球的距离每增加百万秒差距,其远离地球的速度就增加73.5公里/秒。

    被称为:“迄今最精确宇宙膨胀速度”。

 

其实,所谓“哈勃常数值”是按“频率红移与速度成正比”的“都卜勒效应”确定的“速度值”。

但是,所谓“都卜勒效应”仅适用于惯性(相应的变换就是由牵引运动速度矢各方向余弦组成的正交归一矩阵表达)的牵引运动,而各星系的牵引运动都远非惯性的,实际上,所谓“宇宙膨胀”就是根据测得这种错误的速度,而得出的根本错误。

至于,所谓“背景辐射”,很可能是宇宙间(包括太阳系)广泛存在着大量的“黑洞”中,在一定条件下产生的强辐射光子,虽经引力的作用而能量衰减后,仍以一定的很低频率逃出其“事界”之外,而能被观测到的辐射。

因此, 所谓:“宇宙大爆炸”、“宇宙加速膨胀”、“宇宙质量巨大缺失”、“暗能量”,等都是由错误的红移量公式导出的错误结果。

这些严重错误,按创建非惯性(相应的变换就是由牵引运动位置(或距离)矢各方向余弦组成的正交归一矩阵表达)牵引运动系的正确公式,就已能,也才能,全面地得到具体纠正、解决。

    因此,最新测得的“哈勃常数值”,即使再怎么精确,由于其根本测量原理的错误,就只能是根本错误的结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24471.html

上一篇:美国被迫做出一重大决定,中国这一仗打的漂亮
下一篇:用狄拉克量子化解决曲面上量子运动难题还需认真研讨
收藏 IP: 123.114.4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