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基础科学、原始创新,国际交流、竞争

已有 1469 次阅读 2018-3-18 18:05 |个人分类:哲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基础科学、原始创新,国际交流、竞争

 

还须特别看到:基础科学存在诸多国际流行的,严重缺陷、造成严重错误,而被权威在学术刊物、学术会议,阻碍创新弥补、纠正,造成严重危害。

因此,必须强调:采取具体措施,消除阻力、促进创新。例如要求:

我国各学术刊物,必须对所收到的稿件,做出明确具体的审评,并接受作者的答辩,

我国各学术会议,必须充分公开、公平、公正,的讨论、辩论,

以符合客观实际的正确结果,决定取舍。

抓紧大好时机,努力消除阻力,组织坚强团队,积极促进创新,弥补现有基础理论的严重缺陷、纠正其严重错误。

争取领跑第3次科学革命,造福我国和世界人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04561.html

上一篇:创新建立4维时空矢量,及其矢算的一些重要结果
下一篇:氘氚聚变发电的具体设计方案
收藏 IP: 123.112.67.*| 热度|

1 高友鹤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