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建议“悟空”纠正错误目标尽快查明得到的自然规律宝贵资料

已有 2587 次阅读 2018-3-16 14:23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建议“悟空”纠正错误目标尽快查明得到的自然规律宝贵资料

 

    早在“悟空”上天之初,本 博主 就发有博文:

“珍惜悟空发回的宝贵资料 查明其中蕴藏的自然规律

引用本 博主 多篇博文所具体论证的,除了巨大质量使所有可见光频的光子都不能逃出其相应视界的“黑洞”而外,不存在其它任何所谓“暗物质粒子”。

“悟空”虽有“火眼金睛”也不应以寻找所谓“暗物质粒子”而上太空。

并及时强调地指明:既然“悟空”上太空已经“歪打正着”地,探测到8亿个高能粒子,完成了90%天区的扫描,而且,还在继续每天发回500万高能粒子数据,就相当于得到了太空送给我国的丰富的大自然高能实验数据。

这可是非常宝贵的东西啊!

建议:充分重视,详细记录、分析,各粒子的能量、性质,出现的时间,地点(特别是,区分,面对或被遮太阳)以及各粒子间相互关联的情况,定能分析得到有关的重要结果。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981617.html

20161111日,看到报道“暗物质与空间天文重点实验室”竟然仍然把探测根本不存在的“暗物质粒子”作为目标。

特别是,为此目标还要对从太空得到的各种基本粒子的宝贵数据中,进行标定和重建, 剔除其中99%以上的质子等宇宙线核素的信息,只留下其中只有0.1%的他们认为有用的电子,光子的数据。

当晚,即发出博文:“‘悟空’上天快一年,应立即改正错误目标、纠正错误做法”。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14236.html

次日,又发文:紧急建议抢救“悟空”发回的重要数据。

并请[科学网]版主尽快将此建议报告各有关领导和单位。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14311.html

2017年1月27日新华社报道了,“悟空”和“师傅”猴年里的最后一场对话。

得知:“悟空”改正了“剔除探测到的99%的重要基本粒子”的严重错误,而将:每天探测、回传的500万个粒子信息,在这里被分散打包成31个小文件逐一标定。

于是,又发 博文:对“悟空和师傅猴年里最后一场对话”的喜、忧,与建议。

具体建议:把原始详细的数据(包括各粒子的能量、性质,出现的时间,地点(特别是,区分,面对或被遮太阳);各种入射粒子的方向、能量和电荷;以及各粒子间相互关联的情况),尽快让由有关需要的单位,选取、查阅,进行整理、分析,定能得出许多有关重要科学规律的具体例证。

千万不要再耽误:对已经探测了近20亿个,并还在继续探测的重要宇宙粒子,所蕴涵着的许多重要自然科学规律的分析,提取。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95033.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04230.html

上一篇:中国长期隐藏一神秘战机,西方:俄会后悔对华出口苏35
下一篇:中微子与基本粒子的相互作用演变转化纠正有关错误
收藏 IP: 221.221.10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