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建议用分光镜取日光建立高比特数码

已有 1642 次阅读 2018-3-4 15:01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建议用分光镜取日光建立高比特数码

 

   潘建伟团队采用个多次偏振的激光,进行“量子通讯 “量子密钥 ”和 “量子计算”

 

      但是,严格地说,用激光的偏振,一次只能得到2束偏振光,用各n次偏振,也是2^n束光,也是经典的2比特。

 当然,用n*个频率的激光都各n次偏振,就也可得到(2^n^n*光束,也可算作(2^n)比特。

 这也是光优于电的特点。

 但是,如果用分光镜分解日光为n束光,并用n*种取法,同时进行,就是n^n*束光,n比特,而且,完全可利用日光这个用之不尽天然清洁能源。

   建议用分光镜取日光这种取之不尽、天然、清洁能源,建立高比特数码的“量子通讯 “量子密钥 ”和 “量子计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02242.html

上一篇:建议用分光镜取日光建立高比特数码
下一篇:根本不存在引力波宇宙起源为啥要建这种观测站5年内出啥成果
收藏 IP: 125.34.4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