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蔡英文建"反斩首部队"企保安全遭台网友清一色讽刺

已有 1920 次阅读 2018-2-22 22:27 |个人分类:哲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蔡英文建"反斩首部队"企保安全遭台网友清一色讽刺

蔡当局脑补“大陆对台斩首”就是“暗夜吹哨,壮胆吧,无聊!”。

“到底什么样的人会天天担心有人要斩自己的首?!”

还有人讽刺蔡英文遭台湾民众唾弃,称“一出来就被‘如影随形’的‘抗议’,反斩首有什么用?是来看蔡英文‘如何被斩首’!”

台湾艺人黄安就发文讽刺,“宪兵”的任务就是帮助蔡英文逃跑。

台军"反斩首部队"首曝光号称战力可保蔡英文安全

2018-02-2216:29:00 杭州网

“宪兵勤务连警卫排”日前扩编成“宪兵快速反应连”。

海外网2月22日电 用台湾网友的话来说,蔡当局脑补“大陆对台斩首”就是“暗夜吹哨,壮胆!”。日前,为了所谓“确保蔡英文安全”,“宪兵指挥部”特别成立“快速反应连”战力,台安全部门特勤中心称,这支宪兵快反连配备先进装备,战力等于陆军的一个步兵营,其防空战力甚至等于一个旅级防空战力。

台媒脑补,“大陆多次模拟对台进行‘斩首战’演练”,报道称,为了所谓反制,日前台军方核定将“宪兵勤务连警卫排”扩编为“宪兵快速反应连”,强化卫戍重要区域防卫作战能量。对此,台网友嗤之以鼻,讽刺蔡英文“到底什么样的人会天天担心有人要斩自己的首?!”

据《苹果日报》报道,台军“参谋总长”李喜明日前称,“快速反应连”共有三个排,每一个排有三个班,每个防空班就拥有三具个人携行式的刺针导弹;反装甲班则拥有三具红隼反装甲火箭弹;另外一个机动班则是以重机为主,负责蔡英文座车的前导安全。

有台安全部门官员称,这个快反连配备先进的防空及反装甲武器,战力和一个陆军步兵营相当,防空战力等于一个旅级防空战力,另外加上宪兵武装宪兵239营的云豹“万钧甲车”,号称“可确保解放军对蔡英文的‘斩首’行动失败。”

台媒此新闻留言处,台网友清一色发表抨击讽刺的评论。有网友认为台当局此举为“壮胆”,“暗夜吹哨,壮胆吧,无聊”,还有人讽刺蔡英文遭台湾民众唾弃,称“一出来就被‘如影随形’的‘抗议’,反斩首有什么用?是来看蔡英文‘如何被斩首’!”

可恰恰是,这种脑补“蔡英文被大陆斩首”的行为,蔡当局可做了不止一次。1月份,蔡当局就将“宪兵指挥部”所属的“宪兵勤务连警卫排”扩编为“快速反应连”,绿媒也跟着叫嚣:其目的正是为了“反制大陆”。

据悉,过去外界一直认为“宪兵机车连”主要是担负岛内重要活动的“表演任务”,但在此次转变为“快反连”后,未来除了负责礼仪任务,还将增加反空机降、反特攻、反突击等作战能量。对此,当时台湾艺人黄安就发文讽刺,“宪兵”的任务就是帮助蔡英文逃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00772.html

上一篇:美澳日印要借经济项目巩固建立军事政治联盟反对中国
下一篇:昨晚《新闻联播》播到第22分钟,临时加播了一条55秒的消息
收藏 IP: 123.123.25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6: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