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分析悟空卫星发现的高能反常电子信号的原因

已有 1938 次阅读 2017-12-13 23:30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结合能的变化, 和相应辐射的光子能量, 求得相应的电子动能

分析悟空卫星发现的高能反常电子信号的原因

    本博客博文“悟空卫星发现的高能反常电子信号与暗物质根本毫无关系”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88720.html

已具体证明,根本不存在所谓反引力的“暗能量”。


“悟空”发现的高能的反常电子信号与暗物质根本毫无关系,

它只是已经探测了近20亿个,并还在继续探测的重要宇宙粒子,所蕴涵着的许多重要自然科学规律中,有机关联的一个小局部,它的实际原因,也只有具体分析相应各重要宇宙粒子相互作用的重要自然科学规律,才能弄得明白。


   本博客还有多篇博文给出:

例如: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946704.html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75071.html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958281.html改写)

实验、观察表明:一切物体都是由电子正电子逐次组合、转变而成

各种基本粒子演变发展的实验、观察已显示出:由电子、正电子,逐次到中微子,到各种介子,到各种超子,到质子,到中子,到各种原子的,各种基本粒子的转化变换规律。

其中,电子直接参与相互作用和演变、转化的,有:

1.电子与正电子

   电子与正电子,在远程的电磁力相互作用下,就会形成类似以正电子取代质子的氢原子结构,即:电子围绕正电子转动,称为电子偶素,或正电子素,Positronium, 缩写为 Ps

电子与正电子在近程强力作用下,结成激发态中微子或反中微子,经一定的弛豫时间后,在近程弱力作用下,转化为非激发态中微子或反中微子,并放出光子。

由于中微子与反中微子都是由电子与正电子相互作用下结成的微小(静止质量很小)电中性粒子,而且由于电子与正电子间的近程强力作用下,所形成的中微子或反中微子结合能较大(其稳定性也增大), 已接近等于电子与正电子的动能减去释放光子的能量,它们的静止质量就都远小于电子与正电子静止质量的总和,乃至近于零(~0),在相应的实测中探测不到。

2.中微子与反中微子再加电子形成负缪介子

符合对其在乳胶照片上“径迹”的分析结果。

实际是中微子与反中微子结合成陶轻子,再与电子在近程强力作用下形成激发态负缪介子,经一定的弛豫时间后,在近程弱力作用下,转化为非激发态负缪介子,并放出光子。

3.电子与(质子加中微子或反中微子)在近程电磁强力作用下形成激发态中子;而在近程弱力作用下转化为非激发态中子并放出光子。

电子只能与质子与中微子或反中微子作用后的产物作用。

中子并非电子直接与质子作用的产物。

没有见到正电子与与反质子作用的产物。

中微子与反中微子都与质子作用后,再与电子作用,但是,不与反质子作用,也不与核子、原子作用。

4.氢族(氢、氘、氚)核(质子加中子)加电子在远程电磁力、引力、自旋力作用下组成氢族(氢、氘、氚)原子。

5.氦族核加电子在远程电磁力、引力、自旋力作用下组成类氢氦族核,再加电子,在远程电磁力、引力、自旋力作用下组成氦族原子。

  以及其它各元素族核电子在远程电磁力、引力、自旋力作用下,逐次组成各相应元素族原子。


   本博客还有多篇博文,例如: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981946.html

推导E=mc^2公式,显示其实质是:反映粒子动能与结合能(=静止质量乘光速的平方,m0xc^2)彼此的相应等量补损变化。由此确定基本粒子演变能量变化规律,提出简单测定中微子的质量和速度的方法。


本文,可利用此方法,分析、确定直接参与基本粒子相互作用和演变、转化的电子的能量。

例如(能量单位均取:兆电子伏)

正电子电子+电子正电子=>正反中微子+  光子

能量    0.511     0.511        E1       1.022-E1

因此,由以上演变反应,测出相应光子的频率,ν1,算出相应光子的能量,

hν1=1.022-E1,就能求得正反中微子的结合能,E1=1.022- hν1,和静止质量,m0=E1/c^2

由动能mc^2=moc^2/(1-v(3)^2/c^2)^(1/2) =E1,算得所测正反中微子的速度:

v(3)^2/c^2=1-(E1/(moc^2))^2v(3)=c(1-(E1/(moc^2))^2)^(1/2)


正或反陶轻子+  电子=> 负μ介子+ 光子

能量    1,777       0,5110   105,7    hν2

   hν2=1,231


质子 + 中微子=> 质子加中微子+光子

能量 938,2 1.022- hν1 937,2- hν1- hν5  hν5


     质子加中微子+ 电子=> 中子+ 光子

能量937,2- hν1- hν5  0,5110 939,6  hν6

  hν6=1,889+ hν1+ hν5


结合能m0c^2        反应增加的结合能      反应后动能

电子、正电子   中微子 中微子 =>电子+正电子   电子    光子

0,5110    1.022- hν1           hν1           hν1-hν3/2   hν3


电子  陶轻子缪介子  缪介子 =>电子+陶轻子    电子     光子

0,5110  1,777  105,7           1,231        1,231-hν4/2  hν4


电子    质子加中微子 中子  中子=>电子+质子加中微子 电子   光子

0,5110  937,2- hν1- hν5  939,6           hν6         hν6-hν7/2   hν7

  类似地,由太空中可能存在的各种基本粒子、各元素原子和离子分解出电子,结合能的变化,和相应辐射的光子能量,求得相应的电子动能,即能具体分析得到太空中所有电子动能的变化规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89554.html

上一篇:韩国当局真该认真考虑!
下一篇:发现培育植物的一些实用功能 蚂蚁或比人早几百万年
收藏 IP: 123.112.10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