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迟延崑博友为什么删去对你博文后续多次的评论并不让再评

已有 2017 次阅读 2017-10-21 11:46 |个人分类:哲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如果, 你觉得, 你有此观点者, 对此说不清楚, 是吧?、

迟延崑博友为什么删去对你博文后续多次的评论并不让再评

哈!

迟延崑博友:

你为什么删去对你博文后续多次的评论?并不让再评?!

   现在,在此补上一些。

   看看究竟是谁在给别人搅局?是谁只能给中国人丢脸

有什麽理由说他们测得的微弱振动不是地球内部的某种运动引起的?


     
根据什麽说明他们测得的微弱振动就是2个黑洞合并产生的引力波

     
这可就是:有此观点者,必须弄清楚的问题啊!

     
如果   有此观点者对此说不清楚,他们就只能说他们也无法肯定自己是错还是对啊!

     
就只能表明他们持、说这种观点太不负责任了啊!

     
是吧?

      !
   
     
有什麽理由说他们测得的微弱振动不是地球内部的某种运动引起的?

     
根据什麽说明他们测得的微弱振动就是2个黑洞合并产生的引力波

     
这可就是:有此观点者,必须弄清楚的问题啊!

     
如果   有此观点者对此说不清楚,他们就只能说他们也无法肯定自己是错还是对啊!

     
就只能表明他们持、说这种观点太不负责任了啊!

     
是吧?、

     
你认为你这个,文不对题地,错误引用列宁的话,的回答:究竟是聪明还是愚蠢呢?!

     
 

博主回复(2017-10-13 02:44):几天没上网。我想你大概认为我没有资格回答你的这个问题。但是。我觉得,地球内部的变化还如果得以产生这个效果,一定还要伴随这别的可以观察到的现象。
一个物理I学家问一个问题,自己就应当有一个深入的思考。
原则上说,地球上的变化也会造成空间的变动——根据广义相对论,但是地球上(包括全地球内部)有这样的引起空间伸缩的事件,其激烈的程度一定会有别的现象发生。比如地震,等等。
我想该实验组既然做出他们的判断,应当不至于愚蠢到不排除干扰的底部。我不想低估别人的智商。我想,只有研读了他们的全部报告才有资格提出这样的问题。否则您的问题没有人会认真对待。如果你不是把它写在我的博客的评论里,我也不会写这几行。因为正如列宁说的,一个傻瓜提出的愚蠢的问题一百个聪明人也回答不完。

你为何删去此处你引用列宁的话和我批驳你文不对题的引用的评论,而改

写为:

博主回复(2017-10-15 22:42)啊,我忘记了在列宁的话后面加一句:何况是吴先生这样的聪明人提出无理取闹的问题就更是层出不穷了。
我希望吴先生把聪明用在的研究上,而不是用在给别人搅局上——这只能给中国人丢脸。所以我不得不说你几句。
您的这些问题,都有答案,只不过是你不想也不曾去了解罢了。

对此,就只能在此评论如下:

本人已有多篇博文论证:引力根本不可能产生“引力波”,LIGO所测得的既不可能是引力波也不可能是2个黑洞合并必然产生的大量频率,且经显著红移,的光波。

你觉得,地球内部的变化还如果得以产生这个效果,一定还要伴随这别的可以观察到的现象。

你认为是来自引力波吗?那你也必须回答前面提出的问题。

如果   你有此观点者对此说不清楚,你也就只能说你也无法肯定自己是错还是对啊!

     
就只能表明你持、说这种观点太不负责任了啊!

     
是吧?、


   你既不回答,还要删去评论、仍然文不对题的引用引用列宁的话、并不让继续评论

就只能说明:你这种做法太离奇、太可笑,是你自己在给别人搅局!是你自己只能给中国人丢脸!

   是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81834.html

上一篇:追究LIGO根据什麼宣称GW 170817是“引力波”?
下一篇:同一频率光从各星体到达地球的红移量
收藏 IP: 114.246.6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