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简评: 施一公教授做客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开讲啦》

已有 2645 次阅读 2017-9-22 10:05 |个人分类:哲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如果按照它们循规蹈矩

简评:施一公教授做客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开讲啦》

赞同:

知足常乐是科研、学术创新的大敌。

循规蹈矩不利于培养创新人才。

      知足常乐用来对生活、对物质利益的追求是好的,但用来对科研、对学术追求,知足常乐便是创新的大敌。

      国际科技存在诸多流行错误观点,如果按照它们循规蹈矩,就不利于培养创新人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77220.html

上一篇:标普下调我国主权评级 专家:中国不必削足适履
下一篇:根本不存在的"引力波"复旦大学却給它个“复旦-中植科学奖”
收藏 IP: 123.118.170.*| 热度|

1 范振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