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简评: 2016~2017年“改写教科书”的“颠覆性”研究 精选

已有 1618 次阅读 2017-9-12 06:59 |个人分类:哲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数学, 物理, 精选, 造成严重危害、错误, 基本学术观点。

简评: 2016~2017年“改写教科书”的“颠覆性”研究 精选

[em:3:]哈!

   不仅生物学,受进化的影响,总处在变化中,这种变化性使得科学家们不断得到了一些改写教科书或者颠覆传统认知的发现。

   物理,数学和化学也同样,许多基本原理都被发现:

只能适用于一定的条件下,超出相应的范围,就会产生严重错误、造成严重危害。

   本博主博客中已具体給出诸多现有国际流行的,造成严重危害、错误,却仍在所谓“诺贝尔奖”、重要学术刊物、新闻报道、和教科书中顽固不改的,物理、数学,基本学术观点。

   热诚欢迎博友们,特别是有关专家,批评、指正、讨论!

      [em:3:][em: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75511.html

上一篇:日本将我国领土钓鱼岛"国有化"已五年,至今仍野心不死
下一篇:按统一场论处理实例(2A)2个粒子的物理学问题
收藏 IP: 123.118.17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