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朝鲜官媒曝光疑似第六次核试验氢弹头组装画面

已有 1528 次阅读 2017-9-11 06:53 |个人分类:哲理|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朝鲜官媒曝光疑似第六次核试验氢弹头组装画面

朝鲜中央电视台今天(10日)上午播放了在平壤人民剧场为参与第六次核试验的科技人员庆功而举办的文艺表演现场视频,

演出舞台的背景画面上除了核弹头爆炸场面之外,还出现身着防护服的技术人员组装疑似为核弹头的物体。

朝鲜中央电视台播放的视频显示,3名核武开发人员在印有“氢弹”字样的疑似核弹头物体前查看类似仪表盘的装置。

   2017-09-10 16:50:20阅读 (110.8)看看新闻

    请见附件(图,文)

朝鲜官媒曝光疑似第六次核试验氢弹头组装画面(图,文).doc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75342.html

上一篇:打造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平台
下一篇:国际解锁大气奥秘的完美新钥匙:我国创建APSOS
收藏 IP: 123.118.17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