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为何"错误'科普'文章"如此长时间"留言功能暂时关闭”?

已有 1784 次阅读 2017-8-23 08:57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quot

  为何"错误'科普'文章"如此长时间"留言功能暂时关闭”?

   所谓“宇宙大爆炸”理论是根本错误的

最近,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了英国科普作家西蒙·辛格撰写的《大爆炸简史》。

该书从有关“宇宙”的神话开始讲起,谈到:爱因斯坦的“引力场方程”、宇宙各星体位置与速度的“哈勃定律”,,直到1948年,伽莫夫与他的学生阿尔弗和赫尔曼,以核物理知识为基础,而牵强附会地认定:偶然观测到而不知缘由的“宇宙微波背景辐射”宇宙微波背景辐射就是所谓“宇宙年龄约为10万年时,由光子退耦而产生的”,而发表《宇宙的演化》一文,将1932年,乔治·勒迈特的“膨胀宇宙”发展“宇宙大爆炸”理论。

“大爆炸模型”以获得“诺贝尔奖”,而成为“主流科学”的一部分。

本博主博文:所谓“大爆炸宇宙膨胀论、加速膨胀、反引力暗能量”的错误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954252.html

早已具体论证:光频红移与发光体速度成正比的“都普勒公式”仅适用于惯性的牵引运动。

各星体的牵引运动与惯性都相差甚远。

    “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具体给出了非惯性牵引运动的光频红移的公式,与都普勒公式根本不同。

所谓“宇宙膨胀论”、“大爆炸宇宙论”、“宇宙加速膨胀论”都是根据只适用于惯性的牵引运动系的通常“都普勒公式”,认为,光子频率的变化是与发光体牵引运动速度成正比而得出的,因而,它们都是基本根据的根本错误。

人们从以地球为中心,到以太阳为中心,进而看到太阳系也只是银河系中的一个小点子,再进而观察到更为广大的大量星系,早已发现宇宙中,有各种恒星、超新星、黑洞等存在、演变和发展,应该能了解:万物普遍演变、发展的宇宙运动规律。

应足以相信我国古代哲学家就认识到的:我们的宇宙是无边无际、无始无终。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69732.html

   这种错误"科普"文章是:

当我们谈大爆炸时,谈些什么

来源:中国科学报      作者:温新红      2017年07月27日  

   为何如此长时间"留言功能暂时关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72344.html

上一篇:俄媒称中国北斗将成全球性导航系统:不必受美国制约
下一篇:所谓”有能隙的自旋量子”和物体的电、磁特性
收藏 IP: 123.122.6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