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评: 颜宁研究组的结构生物学研究

已有 2218 次阅读 2017-8-6 07:27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她们以电鳗为材料, 用冷冻电镜等实验方法, 较为深刻地, 探索、分析, 取得了重要成果

:颜宁研究组的结构生物学研究

    生命中心颜宁研究组十年来一直致力于电压门控离子通道的结构生物学研究。

720日,在《细胞》(Cell)期刊在线发表题为《来自电鳗的电压门控钠离子通道Nav1.4-β1复合物结构》(Structureof the Nav1.4-β1 complex from electric eel)的研究论文,首次报道了带有辅助性亚基的真核生物电压门控钠离子通道复合物可能处于激活态的冷冻电镜结构。该成果是电压门控离子通道(voltage-gated ion channel)的结构与机理研究领域的一个重要突破。

她们以电鳗为材料,用冷冻电镜等实验方法,较为深刻地,运用物理、化学基本原理,探索、分析,生物的神经信号传递、肌肉收缩等重要生理过程,取得了重要成果,有重要的科学意义。

本博主多篇博文,对现有流行物理学基本原理的缺陷、错误,的弥补、纠正。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69723.html

   运用物理学基本原理具体分析化学元素的物质结构和物理特性,和包括人在内,的各种生物,的神经信号传递、肌肉收缩等,各种重要生理过程,都应采用那些对现有流行物理学基本原理的缺陷、错误,的弥补、纠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69755.html

上一篇:所谓“宇宙大爆炸”理论是根本错误的
下一篇:4维时空各种物理矢量
收藏 IP: 222.130.13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