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建议研制太阳能经济高效快速量子计算机

已有 1561 次阅读 2017-7-19 23:25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我国现有技术, 收取各光子波函数, 采用多次偏振, 使各频率光子的波函数, 表达、处理各种数字

   建议研制太阳能经济高效快速量子计算机

 本博主博文:

 电子计算机、量子计算机,及计算速度的发展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55535.html

具体分析了“电子计算机”的基本原理“:

利用电子管之类有“开、关”2性,可表达“01”数字,的特性,而能由多个这类器件同时运行,就能建立起“2进位制”,表达、处理各种数字,运算的符号、程序,而进行计算。

巨大数量的这类器件同时并行、运算,例如,这类同时运算器件的数量为n,就能按2^n倍提高每次运算量,而相应地提高运算速度,而快速地进行各种计算,n越大,计算速度就相应地增快。

这就是通常“电子计算机”能进行快速计算的基本原理。

   又具体分析了“量子计算机”的基本原理:

采用某种持续稳定的激励方式,使某种材料持续稳定地发射某种粒子,这种大量同种粒子(例如:由激光器发射确定频率的大量光子)时空统计的“波函数”,就可建立起相应的“多位(n*)数字进位的编码”(例如:由对各频率光子时空统计的“波函数”,进行多次偏振,分解为多个频率光子时空统计的“波函数”),使某种材料持续稳定地发射多类(n)种粒子,就能建立每次(2^n*)^n2^(n*j,j=1n求和)的运算量的“量子计算机”。

这就是“量子计算机”能进行更加快速计算的基本原理。

今年3月份发表在美国《物理学评论通讯》周刊上,由中国科技大学物理学家杜江峰领导的,研究人员向被固定在金刚石的“氮空位中心”的微小空间内的粒子发射激光和微波束,建立的新型量子计算装置,把数字35分解成因数57的计算,其运算速度,在2微秒的时间内便得出了解答,的研究结果。

虽然,其计算速度还只是初始电子计算机的水平,却表明:我国已能利用所激发得到的n类光子波函数,取得了显著地大于2n*,并建立了第1台“量子计算机”。

   只要能得到更多类光子波函数,n,对每个光子波函数能取得更多的峰值和谷值数,n*,就能显著地提高相应的nn* 建立每次(2^n*)^n2^(n*j,j=1n求和)运算量的极快速的“量子计算机”。

本博主博文:“建议收取太阳送来的各光子波函数建立经济高效极快的量子

计算机”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55737.html

   已提出:我们天天看到的太阳,就是将其中氢原子和同位素核聚变激发的大量各类频率的光子波函数,无赏地天天送来。

因而,建议用已有的技术,设法取得阳光中各类频率的光子波函数,n,和各光子波函数的峰值和谷值数,n*,都极大的进位数编码,建立经济、高效的,每次(2^n*)^n2^(n*j,j=1n求和)运算量的极快量子计算机。

我国现有技术,完全可以:采用太阳能光板,收取各光子波函数,采用分光计分解出各频率的光子波函数,采用多次偏振,使各频率光子的波函数,n,分解为多个峰值和谷值数,n*,按nn*都极大的进位数编码,表达、处理各种数字,运算的符号、程序,而进行计算。

建立经济、高效,每次(2^n*)^n2^(n*j,j=1n求和)运算量,极快的太阳能量子计算机。

   建议有关领导,尽快组织有关力量及早实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67213.html

上一篇:美国霸道“长臂管辖”又一例
下一篇:印前外交官:不丹对印度“霸权”的痛恨是“强大暗流”
收藏 IP: 114.252.20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