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韩执政党呼吁暂停部署“萨德”:应交由国会审议

已有 1498 次阅读 2017-5-13 18:15 |个人分类:哲理|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报道称, 并表示欢迎来访。

韩执政党呼吁暂停部署“萨德”:应交由国会审议

韩媒称,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将促进停止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召开听证会,并要求将“萨德”部署问题交由国会审议。

韩媒称,文在寅总统和他所在的政党一直呼吁推迟部署“萨德”系统。他们认为,上届政府未能在这个有关国家安全的问题上让公众达成共识。

2017-05-13 11:39:47 来源:参考军事

据韩联社512日报道称,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12日表示,它将推动国会就在朝鲜半岛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一事召开听证会。

报道还指出,针对部署“萨德”系统所引发的争议,共同民主党的一个特别委员会还呼吁政府暂停部署这一导弹防御系统,并等待国会的正式批准。

文在寅总统和他所在的政党一直呼吁推迟部署“萨德”系统。他们认为,上届政府未能在这个有关国家安全的问题上让公众达成共识。

观察人士说,韩国执政党对于部署“萨德”系统的态度能否获得国会的全面支持依然是个未知数。

据韩联社报道,共同民主党在国会299个议席中占据120席。主要反对党自由韩国党以及正党强烈支持部署“萨德”系统,这两个党派分别拥有94席和20席。

另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512日报道称,韩国总统文在寅11日公布立场,为了恢复自韩美决定部署“萨德”系统以来冷却的韩中关系,将派遣代表团至中国。据青瓦台宣传首席秘书官尹英灿透露,文在寅总统与中国领导人通话时称,“很清楚中国对‘萨德’部署的关切和担忧”。文在寅表示计划向中国单独派遣商议“萨德”问题和朝核问题的代表团。

报道称,两国领导人结束通话之后,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确认了文在寅派遣特使的意思,并表示欢迎来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54741.html

上一篇:建议尽快实施激光器推动太空远程、长时间飞行器
下一篇:纠正关于量子、量子力学、量子通讯和量子计算等的流行错误
收藏 IP: 111.196.7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5: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