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外交部:中方对朝鲜核导开发有关动向表示严重关切

已有 1200 次阅读 2017-4-19 20:15 |个人分类:哲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外交部:中方对朝鲜核导开发有关动向表示严重关切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近期朝鲜核导开发有关动向表示严重关切,坚决反对任何加剧对立紧张的言行。

2017-04-19 17:45:04 来源: 新华社

  有记者问,近日朝鲜驻联合国副代表召开记者会称,朝鲜正准备进行再次核试,相关计划已公开宣布,将会付诸实行。朝鲜副外相韩成烈也表示,朝鲜将会在每周、每月、每年进行更多的导弹试射。中方对此有何回应?是否了解有关的最新信息?

  陆慷表示,注意到有关报道。中方对近期朝鲜核导开发有关动向表示严重关切。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维护半岛和平稳定、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的立场坚定不移。

我要强调的是,当前半岛形势复杂敏感,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加剧对立紧张的言行,有关各方都应为缓和局势作出切实努力。陆慷说。

相关新闻

外交部:对话协商是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的唯一有效途径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3日表示,通过对话协商,以和平方式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维护半岛和平稳定是解决半岛核问题的唯一有效途径,也是中国政府的一贯立场。

6天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49917.html

上一篇:请看:日右派编造和炒作“中国威胁论”到了何等疯狂地步?
下一篇:解放军新型导弹驱逐舰敏感时刻黄海演习假想与航母实弹决战
收藏 IP: 123.123.251.*| 热度|

2 蔡小宁 haipengzhangd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