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参考睿评|揭秘:钓鱼岛这个“锅”,美国早就甩掉了

已有 1278 次阅读 2017-3-29 20:21 |个人分类:哲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美国早就甩掉了

参考睿评|揭秘:钓鱼岛这个“锅”,美国早就甩掉了

近期以来,日本自卫队战备动作频繁。在即将于41日开始的2017财年中,日本军费规模再创新高,达到前所未有的5.12万亿日元。而在这笔预算中,除了F-35战斗机、新型驱逐舰等装备之外,有一个项目值得注意,那就是组建用于“夺岛”的两栖战部队——规模约达3000人的“水陆两栖机动团”。就在327日,这个机动团的筹备部队——两栖教育部队已经成立,开始为新成员培训两栖装甲车驾驶、突击上陆等专业知识。

日本为何急于筹建启用针对中国东海的“水陆机动团”?美国确认钓鱼岛问题适用于《美日安保条约》第五条难道不靠谱?答案在两份关键文件里。

2017-03-29 00:50:02 来源:参考消息网

请见附件(文,图):()1参考睿评 揭秘 钓鱼岛这个 锅,美国早就甩掉了(文,图).doc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42460.html

上一篇:美媒所谓“不可能”分子的错误可笑报道
下一篇:对所谓“时间晶体”错误概念的全面纠正
收藏 IP: 222.130.13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