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关键在于:积极开展公开、公平、公正的学术讨论、辩论

已有 1633 次阅读 2017-3-14 09:24 |个人分类:哲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的唯一标准

 关键在于:积极开展公开、公平、公正的学术讨论、辩论

《中国科学报》(2017-03-14 第1版 要闻)报道:

   3月11日,科技部部长万钢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记者会上提出,将建立容错纠错机制,从而使各科研院所、创新型企业、高校能够更加担当。这给不畏艰难险阻、勇攀科学高峰的科研人员吃了颗“定心丸”。

   但是,必须注意:同时重视容错与纠错!

特别是,现在有诸多国际流行的错误科技论点,造成诸多危害、损失,而顽固不改!

并把持现有学术刊物和会议排斥对那些国际流行错误论点的批驳!

对这类问题必须尽快纠正!

关键在于:应特别重视积极开展公开、公平、公正的学术讨论、辩论!

以是否符合客观实际为判断是非、正误,的唯一标准,坚决纠正现有学术刊物和会议普遍存在的,排斥对国际流行错误论点批驳的严重错误做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39323.html

上一篇:外交部回应韩美联合军演
下一篇:“蛟龙”号首次完整剖面调查西北印度洋新生火山脊
收藏 IP: 125.34.55.*| 热度|

2 赵建民 diancizhili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7: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