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mp 站三尺讲台过三八节的经济学人

博文

2012的最大愿望——公积金联名卡被办好

已有 2756 次阅读 2012-5-12 09:4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12

    2012的最大愿望——公积金联名卡被办好,能够取出属于自己的那点小钱应付眼下的急用,不至于求人借钱。
    N年了,交行说公积金管理中心没给传资料,公积金管理中心说所在单位没给交资料,单位财务说资料已经交了。而且公积金管理中心说这个卡是绝对不能由自己去办理的,只能由单位统一办理。最后,我都不知道该去找谁了。
    我个人已经记不清交了几次资料了,最起码应该有4或5次。公积金卡没办好最早根源在于名字中有一个生僻字,但如今的电脑技术下已经能够很容易找到这个字了。至少应该是在前年吧,我向交行反映了一次,交行办事效率还真快,很快交行的系统里就有那个字了。可是,其他的事情,我就只能无限的等待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5984-569955.html

上一篇:学术圈的抑郁症
下一篇:本科生到底应该做什么?——又到一年论文答辩时想到的
收藏 IP: 124.42.119.*| 热度|

1 王应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6: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