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ttleon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littleone

博文

haploinsufficiency

已有 1990 次阅读 2020-7-30 03:5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单倍剂量不足(haploinsufficiency)指一个等位基因突变后,另一个等位基因能正常表达,但这只有正常水平50%的蛋白质不足以维持细胞正常的生理功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58775-1244183.html

上一篇:[转载]麦粒肿和霰粒肿的区别
下一篇:[转载]What is Cell Fate Specification?
收藏 IP: 128.255.1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