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暗物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yntiger 暗物质是连接宏观世界与微观世界的纽带,也是低速物理通向高速物理的桥梁,更是跨越经典物理与现代物理巨大鸿沟的有效工具!

博文

解密暗物质248-宇宙生命起源-小分子有机物形成

已有 171 次阅读 2024-3-28 21:18 |个人分类:我独醉|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只要能发现暗物质和场物质都是由正反粒子偶极子组成,你就能揭开物理学和天文学重大问题的谜底

小分子有机物形成

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水、氢气、氨气等在闪电、宇宙射线、紫外线等提供的能量作用下,不断形成氨基酸、嘌呤、嘧啶、核苷酸、高能化合物和肪酸等各种类型的小分子有机物。

早在1953年,米勒就已经用实验模拟海洋与早期大气环境,通过连续几天的加热和电击产生20多种有机物,其中11种氨基酸中有4种是生物的蛋白质所含有的。米勒实验向人们证实,生命起源的第一步,从小分子无机物形成小分子有机物,在原始地球的条件下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从小分子无机物形成氨基酸等小分子有机物,这是极其关键的一步。所有的细胞,不管是植物、动物,还是细菌的,它们都毫无例外地具有一个最重要的部分——蛋白质,这是构成生命的基础。氨基酸是连接构成蛋白质分子必备材料。不同数量、性质的氨基酸可以拼接成各种各样的蛋白质。

生命起源的第一阶段是从小分子无机物形成小分子有机物。地球的早期环境能够形成各种各样的氨基酸,虽然氨基酸是拼接各种蛋白质长链的必备材料,但氨基酸并不具备任何基本生命特征

《暗物质与宇宙模型》全书下载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UUqgMw6Jmo_xorPPm65KA?pwd=tnmg  

《暗物质与宇宙模型》超精简版PPT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Zp5A-LzBygGHRKEq31GpCw?pwd=73dq

《和平与发展》全书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gCYm0EEaYOzNzylsrAtuA?pwd=cxkq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5458-1427325.html

上一篇:解密暗物质247-宇宙生命起源-细胞与病毒共同起源
下一篇:解密暗物质249-宇宙生命起源-大分子有机物形成
收藏 IP: 175.171.16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7: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