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學出發,何時能還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nsong 科學,俺的名字叫科學!

博文

清华北大应该比什么抢什么?

已有 4569 次阅读 2015-7-1 15:05 |个人分类:素食天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素食, 动保, 两校掐架, 生源大战

最近我老人家少上科学网,热闹也不大凑了,现在弄些啥热点新闻,也不大知道了。


今天上来看到美女弟弟在扯什么两校抢生源,这是何等的无聊啊,同志们!


两校抢高分同学,也是无聊,这是蓝翔都会干的事啊,有本事把高分同学拒之门外才是任性的牛校!


问题来了,两校究竟应该抢什么比什么呢?


经常拜读蒋科学博文的同志博友自然知道答案了,是不是?


对!


应该抢常年坚持吃素,热心动保的好青年嘛!


他们才是国家的栋梁,人类的未来,地球的希望。



北大清华招生大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810-901997.html

上一篇:玉林大屠杀
下一篇:杨新宇博士在全国大学生首届阅藏体验夏令营开营仪式上的发言
收藏 IP: 166.111.105.*| 热度|

16 吕洪波 李学宽 张忆文 陈小润 赵美娣 蒋永华 赵凤光 魏焱明 李莉 余波 徐晓 齐伟 ljxm biofans qzw xubaidu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8: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