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學出發,何時能還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nsong 科學,俺的名字叫科學!

博文

一个问题:华科网的存在会让科学网的编辑用点心吗?

已有 4189 次阅读 2015-5-26 21:54 |个人分类:風中獨白|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竞争, 科学网, 华科网

不用说,华科网http://www.sciencenets.com 的存在,已经让某些博主开始思考,如何在二者之间进行选择了。


有的朋友选择了投奔自由,有的朋友选择了坚守阵地,还有许多朋友选择了狡兔双窟……


那么编辑呢?


华科网的存在会让科学网的编辑用点心吗?


还会像过去那样常常胡作非为吗?


答案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能一刀切。


有些比较敏感的问题,不是编辑部所能决定的,自然要执行有司的指令,自然不会有任何变化。


有些问题可能会稍微用点心吧?


不过,华科网现在还不成什么气候,压力还不够大,估计对编辑部影响还不太大。


所以,即使在科学网坚守的朋友,为了自己的福利,大概也应该希望华科网兴旺发达……


垄断总归是坏事,竞争有利用户。即使是对嵇少丞教授做派颇有微词的许多朋友,也会支持华科网,道理就在于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810-893329.html

上一篇:刘兵教授与索达吉堪布对话《盗梦空间》的视频
下一篇:科学网与华科网,哪边奇葩更多一些?
收藏 IP: 166.111.105.*| 热度|

17 张叔勇 徐晓 孙友甫 陈楷翰 李竞 陈小润 田云川 徐耀 李土荣 方锦清 张能立 肖传国 czs1982 jlx1969 xuexiyanjiu biofans qzw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