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學出發,何時能還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nsong 科學,俺的名字叫科學!

博文

周五上午田松教授清华开讲:《穹顶之下》的多重解读

已有 3457 次阅读 2015-3-11 11:17 |个人分类:科學傳播|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科学传播, 雾霾, 柴静, 穹顶之下, 田松

清华大学科学社会学与政策学沙龙第97期


题目:末日之霾,风吹不散——《穹顶之下》的多重解读


报告人:田松 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科学史与科学哲学教授

主持人:洪 伟 清华大学科学技术与社会研究所副教授

评论人:鲍鸥 清华大学科学技术与社会研究所副教授


时间: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10:00~12:00

地点:四教4305

主办单位:清华大学科学技术与社会研究所


主讲人介绍:田松,哲学博士、理学(科学史)博士,富布莱特学者。偏爱跨学科案例研究,如以牛奶、食品工业、垃圾为对象的综合研究;是国内最早关注垃圾问题的人文学者之一;近期主要工作为“工业文明批判”与“生态文明建设”。著有《警惕科学》、《学妖与四姨太效应——科学文化对话录》(与刘华杰合著)、《神灵世界的余韵——纳西族:一个古老民族的变迁》和《有限地球时代的怀疑论——未来的世界是垃圾做的》等著作。


欢迎参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810-873669.html

上一篇:北京动物研究(Animal Studies)论坛第一期
下一篇:3月18日中国农业大学讲座: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动物保护观
收藏 IP: 166.111.105.*| 热度|

6 陈楷翰 余池明 刘洋 杨正瓴 吕喆 张海权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