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學出發,何時能還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nsong 科學,俺的名字叫科學!

博文

今夜我为您念佛回向

已有 3966 次阅读 2015-1-11 00:20 |个人分类:尚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下午外出,手机没电,回来打开电脑上网,在浏览器打开的过程中,显示屏右下角处一如既往在推出一些要闻,平时都视而不见。


但,今天,奇怪!“布鞋院士”去世!怎么可能?!等不及打开科学网,赶快拨打电话,居然是真的……


科学网上那么多悼念文章读不过来,做人做到这个份上应该可以自豪了吧!


然而,亡者已逝,生者何为?


骆小红博主的博文(http://blog.sciencenet.cn/blog-534599-858225.html ) 乍看上去可能是最玄远的,其实可能却是最实际的表达。


今夜,我为您念佛回向,您不会孤独。


南无阿弥陀佛……




深切缅怀李小文院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810-858264.html

上一篇:2015年第二届动保营 正式营员 名单
下一篇:生命可贵,善自珍重!
收藏 IP: 166.111.105.*| 热度|

36 徐晓 肖重发 吕喆 智宇 刘波 戴德昌 周可真 肖海 吴飞鹏 庄世宇 袁贤讯 林中祥 骆小红 肖寒 马德义 余昕 刘洋 黄仁勇 赵美娣 苗元华 蔡小宁 武夷山 陆雅莉 杨建军 杨正瓴 逄焕东 李莉 蔡庆华 曹广福 王德华 Araneae11ZX zhujt2005 zzjtcm fumingxu XY ccsupercompan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