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學出發,何時能還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nsong 科學,俺的名字叫科學!

博文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动手排名吧,科学家伙们!

已有 4921 次阅读 2015-1-5 19:35 |个人分类:口無遮攔|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排名

好了,大家也别把对体制的气都往李侠兄身上撒了。


不如好好搞搞靠谱的排名吧。


大家对排名有意见,那是因为主持排名的家伙们,要么就水平太差,要么就良心太坏,所以,无论是武书连,还是应急安(他两究竟是什么原因,可以另文讨论),都不能让人信服。


但是,这事也不能怪武书连和陈安博士,谁叫你自己不搞排名的呢?自己拱手放弃了排名的权利,还抱怨什么?


其实,要搞一个有利于自己的排名,是很简单的。


比如,广大科学网的革命群众一直强烈要求我搞一个动物保护宣传积极分子的排行榜。我如果把自己放在前十大应该没有太多的人反对吧?


又比如,搞一个暧昧指数排行榜,把俺的前偶像列为第一,估计也不会遭到太激烈的反对。至于有人说,小帅李天成同学情圣指数排名第一,我自然不会反对,但是我对科学网情圣界了解不多,从来没有参加过他们的年会,不知道其他情圣同学是否同意,这个情圣界同学们可以自己弄。


我最想搞的排行榜是科学网奇葩排行榜,这个陈安博士明确说过不敢排,我曾经想弄一个,也想过自己要不要列入其中,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弄。中国知识分子有个毛病,喜欢坐而论道,少以身行道,既然看不惯别人的排名,就自己弄一个呗!


来,来,来,谁有胆先编个科学网奇葩排行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810-856718.html

上一篇:也说排名
下一篇:2015年第二届动保营 正式营员 名单
收藏 IP: 166.111.105.*| 热度|

17 罗德海 陈楷翰 吕喆 李天成 武夷山 庄世宇 王春艳 徐晓 王锟 肖重发 谢强 张伟 贾伟 zzjtcm biofans Veteran11 者仁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