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學出發,何時能還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nsong 科學,俺的名字叫科學!

博文

国航为啥给我送飞机模型?

已有 5805 次阅读 2014-11-19 21:15 |个人分类:素食天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素食, 模型, 国航

话说10月13日我乘坐从敦煌回北京CA1288的航班,提早几天订素食,回复说没有我乘坐此航班的信息,要我确认订了航班的信息。提前两天再订素食倒是一切顺利,但接听的工作人员提醒说在起飞24小时前最好再确认一次。好,我再确认!但飞机上没有!回来后通过客服投诉,并在微博上抱怨,他们经调查后证实是工作失误,并向我赠送飞机模型以表歉意,我接受了道歉。其实本月初就用快递寄过来了,回来后我的手机空间用没了,无法拍照。今天把照片存到电脑中,拍张照片说明一下。


有人觉得我挑剔,其实,素食者的权益常常受到漠视,这种大环境对素食者不利,也是对动物不利, 所以该争的时候还是要争,我们素食者可不是吃肉的啊!



正好我有位朋友是幼儿园长,来清华受训,模型留着占地方,送给幼儿园小朋友们吧。

顺便说一句,前几天从海口回京,海航提供的素食不错,而且按照惯例领先于肉食者送餐,应予表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810-844692.html

上一篇:周六清华动物研究读书会:西方动保与佛教护生异同管窥
下一篇:美超能力猫可预知死亡 被选定病人很快死去
收藏 IP: 166.111.105.*| 热度|

9 蔡庆华 庄世宇 罗汉江 牛登科 骆小红 李莉 陈桂华 齐伟 small0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