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學出發,何時能還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nsong 科學,俺的名字叫科學!

博文

动保网开通“人身难得”板块

已有 2844 次阅读 2014-7-17 09:18 |个人分类:敬畏自然|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动保网开通“人身难得”板块,主要内容是珍爱生命,反对目前国内非常严重的随意堕胎的现象,提供相关资讯,促进相关问题的思考。


为啥动保网要开设这样的栏目?不是超范围经营了吗?


很简单,人类动物和非人类动物一样都是动物,都需要保护。反对堕胎,拯救孩子也属于动物保护的范畴。


欢迎在此发帖、浏览、评论!


http://www.dongbaowang.org/thread.php?fid=22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810-812374.html

上一篇:“超生教授”杨支柱重新上岗 不能研究计划生育课题
下一篇:7.26下午讲座:金刚经与动物保护
收藏 IP: 166.111.105.*| 热度|

5 刘洋 骆小红 陈小润 shaoyunpeng Vetaren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