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學出發,何時能還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nsong 科學,俺的名字叫科學!

博文

浙江萧山死猪做成饲料出售给养鸭场——还是素食好!

已有 3479 次阅读 2013-4-7 00:32 |个人分类:敬畏自然|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素食, 饲料, 萧山, 死猪

媒体称浙江萧山死猪做成饲料出售给养鸭场
2013年04月06日 08:17

  据报道,在浙江萧山,有人将死猪肉做成饲料卖给养鸭场。当地一家养殖场的人称,偷死猪的人多得不得了,你刚把死猪埋了,他立刻能跟踪到把死猪挖起来。

  根据动物防疫法的要求,对于死因不明或者是病死的尸体,必须经过无害化处理,而这项投入又是属于高投入低产出的类型,因此,目前集中的无害化处理并没有做到普及,当下只能采取深埋等方式销毁。

蔣科學按:啥也別說了,還是素食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810-677654.html

上一篇:人文动保独立电影《狗在囧途》项目说明书及初步规划
下一篇: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事!
收藏 IP: 166.111.105.*| 热度|

5 陈小润 陈沐 李莉 zzjtcm zhngsha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