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學出發,何時能還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nsong 科學,俺的名字叫科學!

博文

華明先生又踩到哪個紅線了?

已有 3279 次阅读 2010-4-2 09:58 |个人分类:口無遮攔|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科学主义, 言论自由, 红线, 华明

其實,我對華明先生發表的許多言論很不感冒

不過,我尊重所有人的言論自由

從華明先生的博文可以看出

他其實是很符合科學網的pc(政治正確性)的

批判偽科學

反對非科學人士議論科學

對於藝術家在科學網上說三道四也頗有微詞

又不講政治

在我看來算是相當科學主義的啦

為何還會被關閉博客呢

百思不得其解

博客可能会遭遇关闭

參考文獻(華明先生的博文):

最近接到通知,本博客可能会在不久后被关闭。

谢谢很多读者的厚爱与支持。

后会有期。

[注:这里最后利用一下博客发个消息:曾经在网上发表了大量文章分析方舟子和肖传国事件亦明近 日重出江湖,想必科学网很多读者对他的博客感兴趣,这里给一下亦明博客的链接:http://yimingcunfu.blog.163.com/blog/#m=0  ]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sciencenet.cn/blog/user_content.aspx?id=307838

後來看到了華明先生的解釋,看來啥叫“匿名博客”彼此理解還真的不容易一致呢。


博主回复:简单解释一下。首先,非常遗憾看到上面的公告没有把事情的全部告诉大家。

开博前与科学网联系,把真实姓名和身份都告诉了科学网,由于一些特殊原因,希望以匿名方式开博。科学网都答应了,本博客得以开通,直到今日。

最近有人向科学网举报,提出匿名问题。科学网和我来回了好几次通信,我也提出存在其它匿名博客,如松鼠会,但是科学网说那是因为松鼠会和他们有协议。现在 暂时没有其它匿名博客的证据。

不过,个人觉得因为科学网已经有了我的真实姓名和身份(我的博客不完全是匿名),而且事先答应了我的要求,现在突然要求关闭,也有些不合理的成分。但是无 论如何,我理解他们的做法,也相信很多网友会反对任何匿名博客的存在。希望有一天能更方便地以实名方式参与科学网。

科学网将于4月3日关闭我的博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810-308272.html

上一篇:如何克服科學技術的戒斷反應?
下一篇:名記唐師曾這廝對科學家的惡毒攻擊
收藏 IP: .*| 热度|

4 吴飞鹏 吕喆 吕乃基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