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青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qing1961 读好书明是明非明理, 效前贤做文做事做人。

博文

纪念空军建军60周年飞行跳伞表演

已有 5436 次阅读 2009-11-15 16:57 |个人分类:旅游采风|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表演, 飞行, 空军, 建军, 跳伞

 

        今天上午10:00-11:00,为纪念人民空军建军60周年,空军八一飞行表演大队和空军跳伞大队在北京沙河机场举行了精彩的飞行和跳伞表演。

      尽管寒风刺骨,但观众的热情不减,机场跑道边上站满了观看的人群。我用傻瓜相机拍下了一些表演的照片,供博友周末娱乐。 



沙河机场停放着国庆阅兵的飞机 



歼-7GB起飞了 















歼-7GB和歼10分别做了精彩的飞行表演


女子跳伞表演














男子高难度跳伞表演 









七仙女下凡 



散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7-271197.html

上一篇:四季颐和园
下一篇:澳大利亚掠影:大洋之路
收藏 IP: .*| 热度|

17 武夷山 蒋新正 张志东 王桂颖 梁进 刘进平 钟炳 杨秀海 陈国文 黄晓磊 吴卫华 陈湘明 马志飞 唐常杰 张少雄 张凌云 nipy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1: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