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活动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活动

博文

科学网活动征集 精选

已有 8315 次阅读 2014-12-16 12:1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各位博主,大家好!

       为了丰富科学网社区的社区生活,编辑部拟在2015年度筹备一些线上活动,希望广大博主们能够就活动的内容形式等,为我们提供宝贵建议。

       筹备中的活动有“元旦围棋跨年特别对局”、“清明节纪念远行的博主专题”、“红五月歌赛”、“中秋诗会”等。

       另外,愿意赞助某项活动的企业或用户也欢迎和我们联系(blog@stimes.cn)。

       欢迎博主们积极参与活动!期待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科学网编辑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0594-851443.html


下一篇:元旦围棋跨年特别对局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31 史晓雷 鲍海飞 杨国力 郑学军 禹荣明 柏舟 冯珞 黄永义 张强 徐耀 李学宽 王淑杰 陆雅莉 徐传胜 王启云 桂耀荣 方锦清 杨正瓴 付小军 籍利平 赵国求 袁永强 童调生 ingzha eastHL2008 zjzhaokeqin xqhuang biofans 心静如水 aliala nikeyviolet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