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fzacw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dfzacw

博文

有钱就来

已有 2340 次阅读 2012-5-17 10:49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有钱就来,有钱就往

这是大前天中央7台一位大校大讲军队薪资的讲话中引用古代一位人士的话,意思是:给的钱多就来参军,给的钱多就去打仗(是大校的解释)。并且大校引用了俄国及其他国家的军队薪资和福利标准。其意不言而喻。我可以引意,给的钱多就去当医生,给的钱多进去当科学家,给的钱多就去当教师,给的钱多就去当官,……。如果给钱不多我就把刀子留在病人的肚子里,我就写假论文,我就让学生替我义务劳动摘茶叶,我就18岁的女孩作副局长……。

赚的钱多就去做假鸡蛋,就去瘦肉精,就去染色馒头,就去甲醛白菜,就……。

千万可别,给的钱不多我就在炮弹里装沙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035-571884.html

上一篇:流量传感器发展的趋势
下一篇:把快乐放大100倍
收藏 IP: 123.12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