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鱼的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mcandy 海洋,生态,金枪鱼,还有南极磷虾

博文

柬埔寨即将建立国家海洋安全委员会

已有 3580 次阅读 2009-6-4 22:06 |个人分类:渔业新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柬埔寨, 国家海洋安全委员会

柬埔寨总理洪森25日宣布,该国将在今后三个月内建立国家海洋安全委员会。洪森在第二届海洋安全研讨会上说:该委员会将由副总理Tea Banh和国防部领导,目的是打击恐怖主义、海盗、走私、人口贩卖等。“现在是建立该委员会加强海洋安全的时候了。我们需要为石油天然气勘探船和集装箱货轮提供安全保护。我们已对陆地上的犯罪活动进行了严厉打击,同时我们也需要对海上的犯罪活动进行打击。这些罪犯有可能以渔民或旅游者的身份进入柬埔寨。”

洪森说,柬埔寨海域不会成为恐怖主义或其他罪犯的避难所,也不会为海盗提供庇护。尽管柬埔寨的海域非常小,但我们必须加强海洋安全的力度。

同时,洪森还呼吁全球各国互相合作打击恐怖主义和海盗活动,但他也指出目前军事力量参与到海洋安全中仍不是时候。(www.xinhuanet.com 2009-05-2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3390-236159.html

上一篇:马来西亚渔民保险方案即将出台
下一篇:中国渔船纷纷撤离朝鲜西边海域 朝鲜准备采取行动?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