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鱼的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mcandy 海洋,生态,金枪鱼,还有南极磷虾

博文

马来西亚渔民保险方案即将出台

已有 3753 次阅读 2009-6-4 22:04 |个人分类:渔业新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马来西亚, 渔民, 保险

马来西亚联邦政府将为渔民引入一套保险方案,以此作为对他们在该国发展过程所作努力的一种认可。马来西亚渔业发展局(LKIM)主席阿卜杜拉•拉希姆说,该方案的发布还需要3个月的时间。

他说,自去年以来,7万多渔民的收入增加了30-40%,近岸渔民每月收入增加100-200令吉(28-56美元),而深海渔民的收入则增加的更多。

阿卜杜拉•拉希姆25日在会见Yan渔民协会后告诉记者,这归因于几个激励措施,包括政府引入的渔民最低生活保障。

他还说,与目前的120万吨鱼类产量相比,至2015年马来西亚鱼类产量将达到140万吨。他说:“政府在人力资本发展和新技术方面的投资将促使更多的年轻人成为渔民。”(www.bernama.com 2009-05-2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3390-236158.html

上一篇:越南称中国南海休渔令侵犯其领土
下一篇:柬埔寨即将建立国家海洋安全委员会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