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华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gjjhh   一名思政课教师的论文、译文和教案等等。感谢您的浏览,若有收获请“点赞”;若见谬误请“拍砖”。

博文

科学网上科学少  博文多者薄文多

已有 4809 次阅读 2017-3-2 09:44 |个人分类:随笔评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博文

   科学网上科学少  博文多者薄文多

               高金华

   每天翻看科学网的“最新博客”,翻了几页,也找不到几篇视野有宽度、思想有深度、水平有高度的文章。

   思路决定出路。科学网上的几位大咖,特别是经常晒博文目录的人,发表上万篇博文、累计访问量几千万人次;如果到能挂广告的网站开博客,每月收入上千元都有可能。可惜了!

   希望大家少发一些鸡毛蒜皮、鸡零狗碎的博文。

   既要闻鸡起舞,更要鹤立鸡群。

   2017-03-02 9:18胡言乱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22151-1037015.html

上一篇:人性捆绑道德,还是道德约束人性?【回答问题】
下一篇:哲学家用怎样的眼光看世界【回答问题】
收藏 IP: 59.37.23.*| 热度|

40 史晓雷 陈楷翰 苏德辰 李颖业 刘进平 杨正瓴 姚小鸥 代恒伟 吕洪波 赵凤光 张勇 赫荣乔 蔡小宁 宁利中 周健 石磊 张忆文 李健 李红雨 徐耀 王安良 范振英 刘光银 汪晓军 黄旭 王毅翔 高峡 谢平 王宏琳 梁洪泽 金拓 李传亮 晏成和 张亮生 王春艳 ljxm kexuegzz biofans ypxin aliala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