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叟王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铮 中国科学院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兼华东师大、中国科大教授

博文

一则争议的微博:希拉里与克林顿

已有 3839 次阅读 2011-11-19 08:36 |个人分类:国际问题|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台湾, 希拉里, 东亚

就世界地缘政治经济学格局写了个微博,有朋友争议,更有骂人者。转如下,欢迎争论

@王铮-鹿鸣于野 :希拉里主导下的美国外交政策,正在点燃东亚火药桶。新的火星:马英九说若连任成功 绝不跟大陆领导人见面。美国在台协会、国民党民调均显示蔡英文领先马英九2%。台湾人的世俗,首先要毁掉自己,其次会毁掉中国和美国、日本、两个朝鲜。50年后的世界强国是俄罗斯和印度。世界政治真不该让女性主导。

//@一沙一树:王老师,国家政治政策与是否女性无关吧?

王铮-鹿鸣于野 :回复@一沙一树:过去我也认为与性别无关。看来是错了,计划、组织、控制和人事管理四功能中,女性可能更适合控制和人事,而不是计划和组织。杜勒斯说,观察一对夫妻,无论人共产党人还是反共产党人,那个女人总比那个男人更极端。此,根本也。

欢迎生物学家发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11-509544.html

上一篇:房价下跌与经济风险的模拟
下一篇:悼念经济学大师里的中国人——发展经济学奠基人张培刚
收藏 IP: 210.73.4.*| 热度|

4 吕喆 刘全慧 王涛 crosslud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6: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