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解颐录3

已有 2333 次阅读 2016-6-7 22:2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女儿, 吐槽, 演戏

女儿下班回家告诉我们,公司要去乌镇开年会。年会上每个team表演节目。

她的team准备演话剧,她要登场扮演个角色。我马上问,是演树还是石头?女儿说,也问了写剧本的人这个问题,既不是树,也不是石头。

后来女儿说,她要演个CEO,是个有点傻的富二代。我说她确实有点儿傻,人家让她本色演出。女儿说,因为还有些“二”,所以是富二代。我想想,富二代也是本色演出,虽然家产有限,但有一男一女两个老仆人,算得上富二代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983118.html

上一篇:白云观记游之门庭
下一篇:成都望江楼
收藏 IP: 101.228.5.*| 热度|

1 袁天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0: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