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外滩夜景

已有 3334 次阅读 2016-5-19 06:43 |个人分类:风光过眼|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夜景, 外滩

昨天上午继续听高一班课。令人想起当年的政治课。还没有结束,请假提前离开,去学校上课。路上有些耽搁,没吃午饭就去连续讲完五节课,竟不觉得饿。随后两节答疑和两节晚自习请同事代劳。去看海鸥饭店望刚从多伦多飞来的故人。路上很顺利,还早到了。等人到后同在海鸥水景餐厅吃顿便饭。后来本埠的一位故人也赶过去,对桌成三人。

 

饭后在外滩散步。用手机随手拍摄几张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978255.html

上一篇:网络小说《流氓家史》
下一篇:沈阳北陵公园之花影
收藏 IP: 116.232.58.*| 热度|

3 郑永军 李土荣 蒋永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