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丙申初四光启公园

已有 4535 次阅读 2016-2-14 10:27 |个人分类:风光过眼|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腊梅, 梅花, 景物, 光启公园

初四从徐家汇公园出来,又到光启公园转转。公园很小,却同时种有梅花和腊梅,虽然都只有几棵。春节里都开花了。这样也不用去漕溪公园看腊梅了。那里有不少腊梅,却似乎没有梅花。用手机拍摄些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956068.html

上一篇:帝国的噩梦:从死星到弑星基地
下一篇:丙申初五徐家汇夜色
收藏 IP: 101.80.221.*| 热度|

2 胡文政 刘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