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纽约布鲁克林大桥

已有 4152 次阅读 2015-6-5 14:58 |个人分类:风光过眼|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纽约, 布鲁克林大桥

在傍晚的落日余晖中,走上纽约布鲁克林大桥。布鲁克林大桥横跨东河,连接曼哈顿岛和长岛,而且是两者之间八座桥中最早也最南面的桥。据说是当年世上最长的悬索桥,而且是首次以钢材建造的大桥,一度是工业奇迹。东西两个桥塔尤其有气势,颇有雄壮之美。

大桥东面是长岛布鲁克林区。北面是几乎平行的另一座桥,曼哈顿大桥。南面隐约可见自由女神像。东面就是曼哈顿商业区的摩天大楼。

落日余晖

布鲁克林大桥东桥塔

布鲁克林大桥西桥塔

东眺布鲁克林区

北观曼哈顿大桥

南望自由女神像

东瞻曼哈顿区

暮色中的大桥桥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895709.html

上一篇:纽约帝国大厦
下一篇:《薪火相传 岁月如歌》前言
收藏 IP: 116.232.88.*| 热度|

8 史晓雷 韩玉芬 杨正瓴 曹聪 刘光银 张晓良 汪晓军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