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闲寻旧踪迹:鹰潭龙虎山

已有 2914 次阅读 2015-3-26 21:49 |个人分类:风光过眼|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风景, 龙虎山

20137月上旬,夫妻同游江西鹰潭龙虎山。先乘电瓶车到渡口,然后竹筏漂流,又走小段山路,看悬棺表演。是日晴好,蓝天碧透。漂流中风光满目,应接不暇。人文景观逊色自然造化。新修建的天师府中有口大铜钟,倒是真古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877522.html

上一篇:结语--在交大亲炙刘延柱教授之八
下一篇:犹太人与犹太教--《世界文明史》札记
收藏 IP: 116.232.63.*| 热度|

3 李学宽 杨正瓴 马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