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漕溪公园

已有 3572 次阅读 2014-12-16 21:17 |个人分类:风光过眼|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漕溪公园

漕溪公园不算很有名,小时候来上海几次都没有去过。二十年前,在交大徐汇和闵行两个校区的班车上,见过漕溪公园的门。门面不大,也没有想进去。住到现在的房子,漕溪公园也在步行范围内,去过几次。似乎牡丹和腊梅有些名气,去看过,但都不是最佳花期。去看牡丹好像还是三年前,推着轮椅去的。

 

上周末又去漕溪公园,还拍了几张照片。贴在下面

 

 

草坪

 

幽径

 

湖光亭

 

睡莲湖

 

蓝天下的鸟

 

畅远亭

 

倚望亭

 

赑屃亭(正)

 

赑屃亭(侧)

 

秋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851572.html

上一篇:《上海生死劫》
下一篇:那些影响世界的文学作品
收藏 IP: 116.233.33.*| 热度|

3 袁天宇 张庆费 刘光银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