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科隆贝特的作品

已有 2612 次阅读 2021-6-20 22:57 |个人分类:休闲阅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Bund One Art Museum的“日出·光明莫奈《日出·印象》”特展作品,已经贴出过《莫奈的油画》和《弗朗格的作品》,还有四幅维琪·科隆贝特(Vicky Colombet)的油画。科隆贝特是当代艺术家,1953年出生于巴黎的富裕家庭。她的作品似乎受莫奈影响的似乎只有颜色和光线,在我看来主要是现代抽象派风格作品。莫奈的名作是《日出·印象》。科隆贝特则是《日出·抽象》。

 

科隆贝特的作品1.jpg 

《暮光(Evening Light)

 科隆贝特的作品2.jpg

《日落(Sunset)

 科隆贝特的作品3.jpg

《日出(Rising Sun)

 科隆贝特的作品4.jpg

《水与光(Water and Light)

 

几乎看不到具体的形象,只是色彩和线条带给人的感受。我觉得《暮光》确实有些神秘,《日落》和《日出》隐约有水中日影,到底是日出还是日落就无从判断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291997.html

上一篇:另类的教学大师:《旷世奇才》巴丁
下一篇:明月本无心,行人自回首----2020年
收藏 IP: 101.93.13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7: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