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有恙无险

已有 2212 次阅读 2020-10-23 22:5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健康, 病情, 记事

养老院通知我们,母亲发烧,不爱吃饭才发现。已经服用退烧药和感冒药。退烧后胃口尚可。

 

我决定还是观察一夜。如果病情没有好转,翌日叫120去看病。晚上与养老院的医生又沟通一下。医生说她的房间只有她自己发烧,因此不是传染,感冒的可能性比较大。退烧后精神还好。

 

翌日养老院通报情况,退烧,但有些咳嗽。可以不去医院,但药很少了,需要送些药过去。

 

准备了消炎、退烧、感冒、咳嗽的药。带些平时吃的点心,还有护工通知需要的纸巾。到后又买些水果。

 

入院时工友好像是新人,直接放进去了。进去后被院长撞上。要求带口罩登记并消毒鞋底。

 

进去后见母亲,精神挺好。估计没有什么事情。与养老院的管事聊几句。她说药很对症,吃了就有效果。我说这是母亲一贯的主张,尽量不吃药,所以现在对药物都算敏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255546.html

上一篇:合肥李鸿章故居
下一篇:白云深处有人行
收藏 IP: 101.87.4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