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北京行2019博文汇总

已有 1930 次阅读 2020-8-23 22:5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观光, 博文汇总, 记事

到北京参加立项提议答辩。早到一天,到宾馆已是夜里。第二天上午最后修改答辩PPT。下午在清华荷塘走过,去恭王府。恭王府没有开门,改去附近的北海公园。第三天早餐后在北航绿园转转。还是之前在南京开会时,与一位海归博士步行去会场时听说北航的绿园不错。快中午时去答辩。后来知道,没有成功。

 

北京清华大学荷塘

 

北京北海公园绕海环行

 

北京北海公园西天梵境

 

北京北海公园阐福寺

 

北京北海公园小西天及石雕展

 

北京北海公园琼

 

北京北海公园其它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绿园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绿池鸳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247592.html

上一篇:哲猫苏格拉底
下一篇:南京总统府之清朝遗迹
收藏 IP: 101.87.45.*| 热度|

1 王安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0: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