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伦敦即景

已有 2169 次阅读 2019-12-15 22:54 |个人分类:风光过眼|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201674日第二次到伦敦时,走过白金汉宫前。风云变幻,如有天启。拍摄当时景物,发了朋友圈。图片和文字照录,庆贺保守党选战大胜。

 

黑云压城城欲摧。白金汉宫、国会宫乌云笼罩。大不列颠,临危见勇;胜利女神,振翅飞翔。于是乌云尽散,重见蓝天。

 

 


 


 


 


 


 


 


 


 

 

大英帝国的伟大,不仅曾是世界第一强国,而且更是国立不济时,成为新的第一强国最坚定的盟友。即使联合王国解体,牛顿莎士比亚双峰并峙所代表的英国文明将于世永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210164.html

上一篇:乘错车三次
下一篇:上海记忆之举家初到
收藏 IP: 113.110.23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