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名作过眼:卡诺瓦的雕塑(补充)

已有 3331 次阅读 2019-8-17 11:41 |个人分类:休闲阅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雕塑, 维纳斯, 照片

名作过眼:卡诺瓦的雕塑》中说,两次去碧提宫,都没有注意到卡诺瓦的维纳斯雕塑。后来发现,两次都注意到了,并且留了照片。事实上注意到了雕塑,但没有注意到作者是卡诺瓦。因为现在博文过了时间就不能修改。只好专门贴出。

 

 


 


 


 

 

名作过眼:波提切利的古典题材绘画

 

名作过眼:米开朗基罗的雕塑1

 

名作过眼:米开朗基罗的雕塑2

 

名作过眼:拉斐尔的壁画《雅典学院》

 

名作过眼:贝尔尼尼的主要雕塑

 

名作过眼:卡诺瓦的雕塑

 

名作过眼:罗丹的雕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194003.html

上一篇:第七届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
下一篇:深夜听雨
收藏 IP: 101.81.7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